广州:气温“跳水” 菜价普涨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怪来一夜蛙声歌,又作春风十日寒。”昨日,受强冷空气和降雨影响,广州降温幅度10℃。受此影响,蔬菜价*遍及上涨,但幅度不大,每斤仅涨了几毛*。

昨日,你无论是行走在大街冷巷,仍是拥挤在地铁公交,目之所及,大伙穿的几乎都是厚厚的秋冬装,前日到处可见的短衣短裤和小短裙一夜消逝不见了。*低9.2℃,*高10.6℃,1.4℃的温差,加上北风冷雨,体感温度可见有多低。

好动静是,固然今天的气温会更低,但雨势较着削弱,更主要的是明天起头,气温将迟缓回升。

昨日,受降雨、降温影响,广州蔬菜价*遍及上涨,不外幅度不大,每斤只上涨了几毛*。

“蔬菜供给不变,不会呈现价*大涨的环境。”白云农批市场一档口档主阐发说,此次降温固然幅度大,但持续时候不长,对蔬菜的发展和运输影响都不会太大,加之当地蔬菜尤其是叶菜供给充沛,价*仍是会相对不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