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化功能化便捷化是功能袋泡茶发展关键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在3月11日由中国**协会支持,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办,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第三届中国功能袋泡茶产业研讨会”上,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认为,中国食品产业转型之路要解决四个方面的问题,一个就是安全化,一个是营养化,一个是功能化,一个是便捷化。对于中国茶饮企业来讲,营养化、功能化、便捷化是发展的方向和选择。

会上,中国**协会理事长、***研究室特约研究员秦小明表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被国家作为一个明确的目标纳入了十三五规划,并在***五中全会上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它充分体现了党和**对人民健康的重视,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她指出,“今后的十年,将是健康产业发展的**十年,**产业将有更大地发展机遇和空间。”

将中国人传统的饮茶文化,同养生**的时代趋势相结合,是迎合中国年轻人未来的生活方式的重要突破。张永建认为,随着目前国内消费者养生**诉求的不断增强,多数消费者尤其以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群体期待选择的是方便、快捷、健康的饮茶方式,因此功能袋泡茶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而不断发掘和发现消费者的新需求,对市场做出细分,有针对性地生产相关产品是正确的发展方式。

作为袋泡茶行业的代表,碧生源3月11日晚间发布其2015年年报显示,全年收益较2014年增长17.5%,利润更是在2014年基础上翻了一番,达到约9200万元。可见,**行业及功能袋泡茶产业依然前景可期。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如海阐述了民族品牌袋泡茶的发展思路和碧生源战略。他指出,袋泡茶给大家带来就是快捷生活的便利,未来碧生源还将继续坚持功能袋泡茶的研究和发展,针对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发展出更多的品种。



来源:民网-食安频道                  
责任编辑:rl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