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音乐协云南举办“听见最云南 发现好声音”活动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11日,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和咪咕音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移动4G+“听见*云南 发现好声音——云南民族音乐DNA寻找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海埂会堂举行。云南省委宣传部吴静波副巡视员、云南省委外宣办、省***宣传处李新处长、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互联网分公司李慧总经理、咪咕音乐有限公司刘宇星副总经理出席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是云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打造的云南民族音乐数字基因库移动4G+“云南民族音乐DNA寻找之旅”系列活动的开启。基于“*云南”新媒体平台打造的云南民族音乐数字基因库,旨在挖掘*原汁原味、*具代表性、*云南的民族音乐,并通过咪咕音乐带动互联网传播渠道的新形式,透过民族音乐传播美丽云南。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联手咪咕音乐助力云南省委省**践行“互联网+”战略,通过云南民族音乐基地库的建设,传播和弘扬云南民族文化,促进云南文化事业的繁荣。

发布会在青歌赛原生态金奖获得者、彝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花腰歌舞、海菜腔传人李怀秀、李怀福的表演中开场,原生态的唱法展示了云南民族音乐的*特音韵。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高淑琴现场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用亲身经历讲述云南民族音乐的*特魅力,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云南民族音乐基因库的建设中来,将云南民族音乐文化传承下去。

移动4G+“云南民族音乐DNA寻找之旅”系列主题活动包括采风、海选和民族音乐竞演,为云南省民族音乐、民族音乐人搭建一个对外展示**的平台,发掘*具民族特色的云南之声。

采风以**化的视角,将先后走访丽江、大理、怒江、红河、西双版纳、临沧等地区,集中挖掘云南世居少数民族的*特音韵。采风背后的民族故事也将在咪咕音乐、*云南的跟踪报道中,陆续分享给大家,可下载相关APP持续关注。

覆盖全省范围的海选活动设立大理、怒江、版纳、昆明四大赛区,通过“线上报名、线下评比”的新赛制,唱响彩云之南。即日起:

1、访问咪咕音乐官网

2、关注“云南移动微厅”公众号;

3、下载登录“*云南”APP;

即可报名参与此次海选活动。

同时,“咪咕音乐”、“*云南”客户端将会对参赛作品集中进行展示,观众可登录客户端为你喜爱的选手投票。观众票选较高的选手,即有机会参与大理、版纳、怒江、昆明的现场比拼。

2016年4月2日,移动4G+“听见*云南 发现好声音-云南民族音乐DNA寻找之旅”,大理、西双版纳站;

2016年4月9日,移动4G+“听见*云南 发现好声音-云南民族音乐DNA寻找之旅”,怒江、昆明站。

2016年4月29日,移动4G+“听见*云南 发现好声音-云南民族音乐DNA寻找之旅” *云南民族音乐竞演总决赛在昆明海埂会堂举办。主持界大咖坐镇,国内专业音乐人、著名歌唱家组成*强评委阵容,四站海选诞生的八强选手齐聚昆明,国内和省内的知名歌手激情助阵,外加*炫民族歌舞现场演绎,打造民族版“好声音”,用全新的形式诠释云南民族音乐,为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民族音乐世界。

这是你的时代,是云南的新时代。

用音乐做语言,为云南代言。

从听见*云南,发现好声音开始。

报名地址:

咪咕音乐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