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2016春季展十大亮点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盼望着、盼望着,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春季)终于快要到来了。3月16日,万众期待的行业展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今天,小编带你*先来看展会上的**亮点,还等什么,FOLLOW ME!

1*具规模的“实力派”展会

本届展会面积达100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巴西、荷兰、土耳其、日本、韩国、秘鲁、西班牙、印度、比利时、英国、希腊、葡萄牙、苏格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共20个国家及地区的1177家企业、1300余个品牌参展,观众预计将达10万人以上。

2五展联动彰显产业大格局

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2016(春季)与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针织博览会、中国**纺织纱线(春夏)博览会组成春季联展。五展同期同地举办,以中纺联春季联展的整体形象统一亮相,呈现出超大规模的展会群效应,彰显出产业发展的大格局。

3全方位扫描行业热点

文化创意、智能制造风潮、产业链重构、商业模式创新是行业变革的焦点,也是CHIC2016春季展直面变革的原点,这些热点都将贯穿于各个展区及“展中展”之中。

4求新求变的商旅男仕

近些年,男装板块风云变化,众多企业积极创新转型,走入“求变”之路。本届展会上,七匹狼将现场展示曾炫动海外的2015米兰时装周的“狼文化”主题系列产品,红领的魔幻工厂C2M模式将呈现定制业务的发展新景。此外,来龙唐装和谷帘泉品牌等主打中式元素的商旅品牌也将一展东方气象。

5温婉绽放的*美女人

本届展会中,*美女人展区亮点纷呈,其中印象实业旗下COCOON等多个品牌、爱慕、腾讯网携合作品牌木兮、快时尚品牌glamorous、cache cache以及来自日本的时尚生活百货品牌斯帕颂、设计师品牌TSOMIE.Z等近200个品牌参展。拥有自主品牌并覆盖层次较广的专业垂直电商平台梦芭莎也在“*美女人”绽放风采。同时展区还包括了英国女装展PURE SHANGHAI和成长型品牌组成的新锐势力两大部分,共同展现女装行业新缩影。

6有型“潮”我看

在型走天下展区,今年参展的时尚男装品牌规模创下历史新高,太平鸟男装、KM男装、魔斗士、毕厶迦、Nine Way、集盒、Nicole&Nathan、GSON等品牌将集中亮相,以上海加吉公司的潮流品牌集合店为代表的时尚、个性的潮牌也带来了*新时尚潮品。

7一网打尽皮革新时尚

近些年,企业不断重视设计开发,积极探索皮草和多种面料的结合设计的新品,呈现皮革皮草新时尚。在雍容革调展区,以辛集、海宁、桐乡崇福、大营为代表的皮草集群积极参展,如雄鹰、澜天使、邦佐维、华雁、米高等优秀品牌名品汇聚。此外,土耳其展团也带来ALBERTINI、DERMA DERI、SENDERI等知名品牌,面积增长近50%。如果你深挖“皮草圈”多年,展会中雍容格调展区绝不可错过。

8大不相“童”的优势品牌

二胎政策导向、市场需求增加,童装成为行业热门板块。本届展会的烂漫童真展区通过邀请中国童装行业优势品牌参展,14个历届中国**童装品牌强势回归,32个中国优势童装品牌倾力参展,全力呈现中国童装行业的典范力量。其中,小星辰集团、巴拉巴拉、绿盒子等参展企业将带来不一样的童趣。

9行业升级“智”造未来

ODM智造展区聚焦智能制造,引领“质造”与“智造”的转型速度之战,宜华、丽佰翠、佩卡伮、鸿企、燕莎等“老面孔”积极参展,昭奈华裕、昆山创意、赫拉贸易、鹿棉、例卡、千辰慧、阳羊等新企业崭露头角。而在链接未来展区,启尚科技、齐著云科技、积奇模特、雪莱特光电等信息软件、解决方案为主的软件企业,以及和鹰、威士、索博客、Styleshoots等知名机械类上市公司合力展示单机自动化、工业缝纫自动化、数码印花喷绘等多项行业内领先技术,满足服装企业的智能化需求。

10一展尽揽环球风尚

除了国内品,每年CHIC的海外展团也是极为靓丽的风景线。在“环球风尚”展区,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韩国、巴西、秘鲁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460余个品牌,带来了服装、饰品、鞋履、箱包等品类丰富的展品。功能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的意大利时尚名品展区、依照精华版百货商场模式布置的德国展区、突出时尚与设计展品定位的香港时尚馆、以中高端女装和饰品品牌为主的法国展团及首次亮相的荷兰展团等,每一个特色突出的海外展团满足观众更好的视觉感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