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vidia GTX 1080春季发布 无HBM2内存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有台湾媒体日前曝光了和Nvidia*新旗舰显卡GeForce GTX 1080相关的*新消息。报道称,Nvidia的***显卡将在今年上半年陆续问世,其中的GTX 1080或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

Nvidia预计会在4月份的GTC技术大会发布代号为Pascal的***显卡。虽然此前有报道称它们将会采用第二代高带宽内存HBM2,但*新的消息指出GTC 1080则会继续使用GDDR5内存,或是更快的GDDR5X,显存容量8GB。而更**的GP100则有可能真正采用HBM2内存。

此外,GTX 1080还提供了8针电源接口,因此它的功耗*高会达到225W。对比之下,GTX 980和GTX 980 Ti分别是165/250W。此外,这款显卡还提供了DVI接口、HDMI接口和2个DisplayPort接口。

Pascal显卡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所制作。而在HBM2内存方面,Nvidia将会和三星电子进行合作。如果本次的消息属实,GTX 1080应该会在5月27日,也就是今年的Computex展之前出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