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穿长裙才有时尚感 主要还是看气质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不同地方的时装周或者时装秀都会有长裙这个题材。在2016年的巴黎时装周上不同品牌发布的衣服,当然是少不了长裙这个*基本的题材,不要以为只要高的人穿长裙就会很好看,除了身高的要求,还是主要看气质。你们

在不同地方的时装周或者时装秀都会有长裙这个题材。在2016年的巴黎时装周上不同品牌发布的衣服,当然是少不了长裙这个*基本的题材,不要以为只要高的人穿长裙就会很好看,除了身高的要求,还是主要看气质。你们看看这几次巴黎时装周上的模特们穿的长裙好不好看吧。

当地时间3月9日,Miu Miu(缪缪)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6秋冬系列。缪缪作为整个秋冬时装周的**大秀,Miuccia PRADA 让丹宁、天鹅绒、墙纸印花碰撞,成为时髦少女的新季衣橱。蕾丝装点的牛仔夹克、碎花长裙搭配针织背心、仿佛《Mad Men》剧中走出的复古礼服,Miu Miu女郎是多变却统一的,怀旧且摩登的。


当地时间3月7日,Sonia Rykiel(索尼娅·里基尔)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6秋冬系列。本季系列品牌走起了实穿的路线,大量长款的针织裙,皮草外套,当下流行的阔腿裤,荷叶边的连衣裙等都显得时髦也贵气,而各种繁复的印花长裙展现了高雅的贵族气息。



当地时间3月5日,Elie Saab(艾莉·萨博)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6秋冬系列。本季系列品牌一改以往仙气逼人的风格,走起了帅气的黑暗风,大玩元素的混搭。铆钉机车帅气夹克搭配上雪纺蕾丝长裙,黑色镂空刺绣、大面积蕾丝依旧仙气十足,潇洒的超长流苏的还带有波西米亚的风情,搭配了今年大热的Choker朋克感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