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想看吗 超模如何把短裤穿出时尚感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你们看看有两家时尚品牌所拍摄的广告,如何把超模的牛仔短裤穿出时尚的既视感。她们拍摄的片子里有搭配白色衬衫、短袖或者是白色背心,这的确是能够凸显超模修长的手臂和白皙的皮肤,你们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样搭配,又


你们看看有两家时尚品牌所拍摄的广告,如何把超模的牛仔短裤穿出时尚的既视感。她们拍摄的片子里有搭配白色衬衫、短袖或者是白色背心,这的确是能够凸显超模修长的手臂和白皙的皮肤,你们也可以尝试一下这样搭配,又或者想想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搭配方法。


Alessandra Ambrosio(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登上巴西时尚品牌Dafiti 旗下杂志2016年夏季刊封面,并为杂志拍摄一组性感牛仔时尚大片。在摄影师 Eduardo Rezende 的镜头下,安布罗休以凌乱发型、粉红嘴唇搭配品牌新季休闲T恤、牛仔背心、短裤、工装出镜,舒适休闲、性感迷人!



美国时尚牛仔品牌Paige Denim 释出2016春夏系列广告大片,英国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连续第三季代言,本季大片摄于洛杉矶的户外,罗茜以复古小波浪发型出境,牛仔短裤混搭麂皮外套或者女士衬衫,休闲范儿十足,也透露着酷酷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