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dei是意大利的“雪糕” 手工制作的奢侈品牌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意大利**鞋履品牌 Casadei为**细跟高跟鞋 Blade 系列赋予**6款不同的可口色彩,整个系列以意大利雪糕为设计灵感,例如蓝莓、柠檬和奶油,这6款**有你喜欢的雪糕「口味」。

意大利**鞋履品牌 Casadei为**细跟高跟鞋 Blade 系列赋予**6款不同的可口色彩,整个系列以意大利雪糕为设计灵感,例如蓝莓、柠檬和奶油,这6款**有你喜欢的雪糕「口味」。 如此可口的颜色搭配 Casadei 的**设计,再采用*好的软皮和麂皮皮革,让整个系列6款更加值得入手。这也比较适合白领女士用来服装搭配使用,这样不仅能够展现出年轻自信的个性,同时穿着细高跟鞋不仅改变佩戴者的姿势和步态,弯曲小腿的肌肉还会更加突出的胸部和臀部。

设计**细跟高跟鞋Blade的是由意大利**鞋履品牌 Casadei设计的,这个名字在时尚圈并不陌生,采用的是Casadei家族的姓氏。家族在鞋履制造方面有着超过半个世纪的傲人历史,所有的鞋履都是纯手工制作的,拥有着其精密的制作技术和*特的设计理念,作为幕后**的Casadei家族在长达几十年的时间内持续不断地为女士们奉献迷人且舒适的鞋履,引领Casadei从默默无闻到时尚高知名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