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莉芳特订龙袍 亮相巴黎时装周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法国**级艺术家,炙手可热的造型师、时装设计师、雕塑艺术家和摄影师,Marie Beltrami出现在巴黎时装周上是再平常不过的事。然而这一次,这位“疯狂”的时尚ICON,居然穿上了安莉芳旗下**内衣**品牌Liza Cheng特别订制的中国龙袍,中西合璧的**范儿,吸睛杀伤力**,一亮相谋杀了无数菲林。

随着东西文化的不断交融,龙凤呈祥及色彩斑斓、寓意团圆美满的花卉云水图案被赋予了更多时尚性,也成为安莉芳垂青的设计元素。设计师采用纯手工云锦面料,运用立体裁剪、无缝对接、扣花工艺以及纯手工近万颗烫钻,整件披风精细繁复,华贵大气。

Marie女士去年12月出席安莉芳40周年庆典,那时还顶着一头粉红色头发、穿着粉红色礼服,直让人大呼“太少女啦”。然而不过数月,Marie已披上龙袍,“攻”气十足,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女王力Max!

游走在少女与女王之间的Marie,又是如何相中了安莉芳的中国“龙袍”呢?原来去年12月Marie出席了安莉芳的40周年庆典,在安莉芳的时尚年代大秀上,Liza Cheng品牌的一组中国风系列服饰备受她的青睐,便提出让Liza Cheng为她特别订制一件,因此也就有了巴黎时装周上这惊艳一幕。小编现在就带小伙伴们再回顾一下这组中国风服饰吧~

有人说,安莉芳的成功在于西学东渐,是以先进的科技力量和专业的制作工艺取胜,那你还没有真正了解安莉芳,因为她的骨子里是对中国文化的深深眷恋。

作为国内*早提倡复古潮流的**企业,安莉芳相信“一切过往的东西都会是一个新的启发”,她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内衣设计相融合,在保留中国传统元素和精髓的同时,又结合了现代内衣的细节设计和精细工艺,散发出迷人的东方韵味。

近年来,Liza Cheng品牌一直与Marie Beltrami保持着亲密合作关系,Marie曾在多个场合流露出对Liza Cheng这个中国内衣**品牌的喜爱。事实上,每一款Liza Cheng产品,均由20年以上经验技师全手工缝制,平均耗时12-18个月不等,经过漫长且不间断地修改和调整,*终将每一件精美绝伦的成品**呈现,可以说Liza Cheng每一件内衣都是一个流动的艺术品。

小编觉得,正是Liza Cheng这种追求**和**的信念,才俘获了Marie Beltrami那颗“优雅而高贵”的巴黎之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