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大婚将近 泰金所情人节钻戒免费戴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充满浓情蜜意的二月红**人节还未走远,近日据台湾媒体爆料,王菲和谢霆锋千转百回的恋情终将修成正果,谢霆锋喜获王菲婚嫁允诺后,马上联络双亲召开家庭会议,家人欣闻也很开心,一拍即合计划年底完婚。

三月白**人节将至未至之际,吴奇隆也选择在红白之间向广大粉丝报喜。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奇隆将与刘诗诗在3月20日举行婚礼,随后吴奇隆主动曝光了他和刘诗诗在新西兰拍摄的绝美婚纱照。

情路坎坷的天后王菲和老大不小的“小虎队”三小虎之一吴奇隆,在2月14日至3月14日这红、白情人节间的“情人月”里接连曝出喜讯,令粉丝们欣慰的同时也羡煞旁人,不光情侣们会对婚姻充满美好的想象和渴望,准情侣或也会燃起托付一生的海誓山盟,特别是临近的白**人节寓意之一便是爱情圆满。

这段时间也是各大商家围绕爱情推出各种回馈活动,在吸引眼球的同时,也能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据悉,3月14日至3月20日,泰金所携手每克拉美推出“为爱定制‘泰靠谱’——钻石免费戴,还有收益拿”的活动。此次活动可谓力度**,只要在泰金所APP理财平台投资购买“泰靠谱”系列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且累计投资金额满足活动指定的金额,就能在其活动页面申请、选择相应档位的每克拉美钻戒饰品。

举个例子:假设您在泰金所APP投资了5万元档位的“泰靠谱”理财产品,您可以免费戴3个月的每克拉美钻石,注意:是不花一分*啊!!!并且3个月到期后,您还能*986元! 也就是说您免费戴了3个月的钻石,还收获到了逾22倍银行活期收益!

泰金所作为国内**的一站式移动金融投资理财平台,专注在为大众投资者提供固收、基金、保险、信托、资管等理财产品,在品种和模式上还创新了FOF、MOM等深度增值产品,致力于通过传统金融产品构造以互联网为主的消费信用服务,这么一个新崛起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除了豁达的钻戒免费戴活动之外,还同时推行“新手注册即享58888元体验金”和“新手*笔投资专享16.8%”的让利活动,既表明了其在投资理财领域的积极姿态,又显示出了一个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的真挚诚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