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手机《国民美少女》 费玉清献唱,奏响暖心青春鸣奏曲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SNH48成员唐安琪意外烧伤事件发生后,2016年3月6日,由魅族魅蓝手机*家冠名播出的第八期《国民美少女》奏响了一曲爱意满满的青春鸣奏曲。

节目一开场,三位女神莫寒,曾艳芬,王璐空降祈福。于是我们看到,美少女学院的老师们,美少女选手们,工作人员们,以及广大的来自地球上各个角落收看节目的观众旁友们,都在尽自己所能地为**姐唐安琪加油!

都说患难见真情,院长费玉清不仅带领美少女们为她献上一*《世界上*美的花》更为唐安琪**时间捐出了10万人民币。就此给力的打开了整场节目“爱意满满”的大门。不仅如此,院长还为**姐单*唱了《一剪梅》,“真情像草原广阔,层层风雨不能阻隔,总有云开日出时候,万丈阳光照耀你我……”希望**姐能够像傲立风雪中的梅花,战胜人生路上的风雨,重新绽放光芒。

在这个世界上的各个角落,微弱的求助声到处都是,从近在身边的**姐唐安琪,到自闭症孩子们,敬老院的老年人们,到难易预料的*大天灾……生命无常,不断验证着我们爱的天性,就像wuli的美少女们。

这一期,美少女们去敬老院探望了老人,去动物园照顾了小动物,去探望了自闭症的孩子们,她们带着满满的感动,在节目的舞台上用心唱出了《彩虹》、《星星》等歌曲,真是爱意满满,温情无限。

看着节目中青春活力的美少女们用自己的歌声和行动表示的她们对身边人和需要帮助的人的爱的时候,不禁让人想起了《国民美少女》的*家冠名商——魅族。它的创始人黄章从小沉迷电子热爱科技,魅族就是他电子梦想的结晶。魅族因梦想而立。热爱而**,专注和**的追求,才有了如今的梦想之作——魅蓝手机。用梦想可以改变世界,用爱更可以温暖世界。

这一期的《国民美少女》被称之为一场“爱意满满的青春之歌”,到底有多满,看了节目你就知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