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袖怎么穿才时尚 教你轻松学会服装搭配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短袖怎么穿才时尚?简单的单品也可以穿出不简单的风格,哪怕只有一件短袖,也能能时尚度过整个夏天了,跟着小编短袖搭配时尚经吧,几招教你轻松学会服装搭配做潮人。

短袖是夏季*常见的服饰单品之一,可不要忽略了短袖的搭配哦,虽然它是*不容易穿错的,但是想要穿出时尚感就要好好跟着小编学服装搭配哦,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些短袖的时尚搭配经,教你如何把简单易搭的短袖穿出高逼格哦。

短袖搭配牛仔裤

短袖搭配牛仔裤是夏天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搭配,这么**的造型如何才能穿地更出彩,条纹短袖T恤搭配深色牛仔裤不能更时尚了,深色短袖搭配略浅色的牛仔裤配上系带英伦风的马丁鞋超帅气,两件常见的单品搭配在一起也可以这么时尚哦。

短袖搭配休闲裤

白色短袖既干净又百搭,无论是紫红色的直筒铅笔裤还是低档十分哈伦的萝卜裤,都可以和白色短袖搭配,**不落俗套,摆脱了**的黑白配一样可以很时髦。

短袖搭配半身裙

想把短袖T恤穿的更优雅一点吗,想把短袖穿得更可爱一点吗,那就搭配半身裙吧,短袖扎进豹纹包臀半身裙子里,性感时尚,搭配白带百褶裙可爱甜美,不管怎么搭都不过时,轻松就能搭配出名媛范儿。

短袖搭配阔腿裤

去年开始流行起来的阔腿裤在夏季也是一件不可少的单品,短袖搭配阔腿裤穿自然穿出苗条感,这身搭配也是下身胖的女生*选,这个夏季不要太时髦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