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时“锁”在耳朵上的蓝牙耳机:UA 运动耳机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UA(Under Armour)与***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 JBL 合作,发行了一款专门为运动健身设计的蓝牙耳机产品。这款产品叫做“UA×JBL HEADPHONES WIRELESS”,分为 UA 蓝牙心率耳机和 UA 蓝牙耳机两种,均由 JBL 设计生产。

UA在智能运动设备方面一直都跃跃欲试,此前曾联手 HTC 推出 UA HealthBox 健身套装。除了单纯做运动服装,UA 非常重视软件和智能领域,而此次设计的这款UA蓝牙运动耳机, 就是UA进军运动装备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

UA运动耳机和其他同类蓝牙耳机相比,它的的特殊之处在于使用了 JBL 的 Twistlock 防脱落技术和 Flexsoft 超弹柔技术,使用者在佩戴耳机后,只需向前方旋转一下,就可以通过*特的腔体设计实现“锁”在耳朵上的效果,从而**在任何激烈的运动中都不会脱落。

此外,UA 创始人 Kevin Plank 曾表示 UA 将成为**个面向大众消费市场将科技与时尚结合的公司,这次选择和 JBL 合作,也是希望能吸引普通大众,为新设备提供过硬的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