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天仙攻"? 首先你要会穿西装!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步入职场就不可避免要穿上西装,这不仅是你身份的象征,更是你走向成熟的标志。无论你是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还是已经在社会打滚多年的老干部,在西装选择上都常常会碰到不知道该怎么选的时候吧!其实西装的款式如此之多

《第三种爱情》刘亦菲的西装look

不知你有否被《第三种爱情》刘亦菲的西装吸引到?反正我是深深地着迷了。在戏中,刘亦菲经常以裙装的西服look示人,以显示律师的干练自主的女性形象,但你是否留意到现实中的神仙姐姐也正慢慢地摆脱一贯的天仙攻造型啦!

虽然帅你一脸,但是和美美柔柔的脸蛋却没有丝毫的违和感,反而觉得是相辅相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