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成绝唱?千元售价的Lumia 650最快4月发货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上个月,微软在部分欧洲国家发布Lumia 650,许多美国用户也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这款手机何时登陆美国。日前微软向我们做出了**,它表示Lumia 650将很快登陆市场。

Lumia 650在美国的上市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早,目前微软已经开放了这款手机的预购。感兴趣的用户可以通过微软的官网进行购买,它的定价为200美元(约合1300元人民币)。

据微软网站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发货时间是4月1日,如果你现在下订单,你大约会在2周多之后就拿到手机。Lumia 650配备了5寸HD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212处理器。

这款手机的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预装Windows 10 Mobile系统。从配置上来看,Lumia 650并不是一款**手机,但是它很有可能是*后一款Lumia系列手机,今后微软可能将用Surface Phone系列来代替Lumia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