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担任宝格丽代言人!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BVLGARI宝格丽非常荣幸地宣布,美貌与才华兼备的演员和模特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将担任宝格丽*新的手袋和眼镜配饰系列的形象大使。

宝格丽配饰系列形象大使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出席宝格丽2016秋冬配饰系列发布酒会

新任形象大使消息的发布也正适逢宝格丽2016米兰秋冬配饰系列的新品发布会期间。作为宝格丽意大利手工艺的登峰造极之作,珠宝工艺的丰富内涵赋予了SERPENTI和Bvlgari BVLGARI系列迷人而大胆的风格,亦彰显了宝格丽品牌不拘一格的冒险精神。新季配饰系列从多彩的珍贵宝石中汲取灵感,采用宝格丽极富盛名的奢华材质,打造出精致的手工**。

宝格丽2016秋冬配饰系列

**配饰系列荣耀呈现Serpenti Forever系列Bejewelled限量版翻盖肩包,其灵感来自宝格丽一款由稀有宝石制作而成的名贵项链。这一****珠宝**隶属宝格丽典藏系列,如今化身手袋配饰**重生。如罗茜这般时髦艳丽的女士在挑选配饰时,该系列无疑是她的**之选。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Bejewelled限量版翻盖肩包

“能成为宝格丽**配饰系列形象大使,是我莫大的荣幸。”罗茜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喜欢宝格丽深厚的意大利文化内涵,也很欣赏它对意大利手工艺和历史的专注。当我戴上宝格丽的耀目腕表、换上精美耳环,或是搭配手工精制的手袋时,无论我的衣着风格如何,我都能感觉到这些配饰为其增添了一抹诱人和优雅的触感。这次能和宝格丽这样富有**性的品牌合作,我也感到非常激动。”

2016米兰秋冬时装周期间,罗茜在宝格丽酒店佩戴宝格丽配饰系列产品

很高兴能在这里同各位分享一张罗茜的照片,它记录下2016米兰秋冬时装周期间,罗茜在宝格丽酒店佩戴宝格丽配饰系列产品的倩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