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品牌De Beers:追求无限永恒的爱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据某媒体报道,吴奇隆和刘诗诗在3月20日在巴厘岛的婚礼进入倒数计时,他分享上月到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刘诗诗戴着珠宝品牌中拥有超过120年钻石经验的**定制品牌De Beers(戴比尔斯),刘诗诗手上的


据某媒体报道,吴奇隆和刘诗诗在3月20日在巴厘岛的婚礼进入倒数计时,他分享上月到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刘诗诗戴着珠宝品牌中拥有超过120年钻石经验的**定制品牌De Beers(戴比尔斯),刘诗诗手上的戒指形似无限符号“∞”戒指,象征吴奇隆无极限的宠爱。

珠宝品牌De Beers(戴比尔斯)有着一个在广告界**的话语“钻石**远,一颗永留传”。传承了超过120年的钻石专业经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对于**钻石有*专业的话语权。光影**(Jeweller of Light)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悉心挑选世界上***的天然美钻,以超越4C的标准捕获钻石的*光(Fire)、生命力(Life)以及亮光(Brilliance)。凭借举世**的**工艺,戴比尔斯充分激发钻石本身无以伦比的天然光芒,从而成就极致的钻石珠宝艺术,彰显与众不同的品牌价值。各式美钻结婚饰品,钻饰礼品及**珠宝尽在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