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凭什么搞定井柏然?还不是人美衣品好!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倪妮井柏然公布恋情之后,简直是卷起了几层浪。即使又是一对姐弟恋,不过这两人的颜值衣品还是配一脸的。“年长”的倪妮是怎么搞定男神井柏然的呢?还不是因为人美衣品好。

前段时间冯绍峰林允恋情曝光之后,不少网友唏嘘“冯绍峰居然去泡一条鱼”,倪妮怎么办?然而!倪妮和井柏然的恋情曝光了。或许不少男方粉丝会疑问,为啥自家偶像要去跟年龄比自己大的在一起,答案只有一个——倪妮人美又会穿,红毯街拍就没输过。我们泡不到男神,但是可以参考一下倪妮的搭配经,说不定下个男神就是你的。

倪妮盘靓条顺,讲真,也是很难穿丑的,这是先天的优势。但是她后天的搭配经,还是很棒的,正所谓珠宝配得溜,想不美都很难。

夸张的珠宝和简约的珠宝都能轻易hold住。

DIOR这套裙子,倪妮穿得很有feel,当然珠宝的运用也是很重要的。

礼服裙的颜色很特别,给人华丽高贵的感觉,因此搭配了同系列的戒指和耳环,*赞的是倪妮的发夹,瞬间淘气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