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推出3D打印运动鞋 全球限量96双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许多知名体育用品厂商都推出了3D打印运动鞋,而来自美国的Under Armour就是*新的一位成员。目前,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UA Architechs的限量版3D运动鞋,而其中鞋底部分就是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虽然这款UA Architechs并不像之前阿迪达斯的Futurecraft 3D那样支持个性化3D打印,但是通过该技术,UA Architechs拥有非常先进的3D打印鞋底夹层,提高了整体的质量和弹性。

Under Armour公司使用3D打印技术打印了UA Architechs的网格结构,并且表示这种交错的方式可以提供“动态稳定平台”,可以更好的为使用者提供支撑。而除了稳定之外,这种方式还能为泡沫原料提供更大的能量,而由于泡沫和3D打印技术的组合,这双运动鞋非常适合进行力量训练。

虽然运动鞋已经开始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但是距离量产似乎还有一定的距离。比如阿迪达斯的Futurecraft 3D虽然是一款概念产品,但是后续的Futurecraft Leather则使用了一款完整的皮革制造,**限量只有45双。而这款Under Armour的UA Architechs也同样只有96双,每双售价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50元)。

这种有限的产量并不是公司的饥饿营销或者故意采取的策略,而是目前只能在实验室中进行3D打印制造。不过相信随着3D打印技术的不断成熟,未来我们有可能在普通的商店中也能购买到3D打印技术制造的运动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