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手提包 鲜为人知的设计师设计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现在小编收集一些在国外比较出名的手提包,并加上三月份是夏天来临的时候,颜色的基调会偏向黄色为主。因为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这里收集一些在国外比较**,而在国内比较鲜为人知的设计师设计的手

现在小编收集一些在国外比较出名的手提包,并加上三月份是夏天来临的时候,颜色的基调会偏向黄色为主。因为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这里收集一些在国外比较**,而在国内比较鲜为人知的设计师设计的手提包。

Proenza SCHOULER 美国时尚品牌由 JaCKMc Collough与Lazaro Hernandez合创的品牌,品位相当的两人相约以各自母亲的婚前姓氏组成品牌名称,于是便出现了*特的“Proenza Schouler”。这款PS11 迷你**热带黄色Saffiano皮革单肩的手提包,以质感的Saffiano皮革制作,结合PS1的实用性和迷你动力配Elliot的现代优雅风格,非常适合白天和晚上搭配。拥有瓣正面配金属转扣锁开合和倒金字塔细节,可拆卸可调节的肩带,前瓣袋,扣正面标签,内部拉链口袋和铂金工艺硬件细节。包括品牌防尘袋,是由意大利制造。

valentino(瓦伦蒂诺·加拉瓦尼登),这位以富丽华贵、美艳灼人的设计风格著称的世界服装设计**,用他那与生俱来的艺术灵感,在缤纷的时尚界引导着贵族生活的优雅,演绎着豪华、**的现代生活方式。他经营的Valentin瓦伦蒂诺品牌以考究的工艺和**的设计,成为追求十全十美的社会名流们的忠爱。他出色的成就被世界时装界公认为雄居于包括法国的圣·洛朗、皮尔·卡丹等人在内的世界八大时装设计师之*。这款带有黄色的牛油果色皮革迷你链条斜挎包,以光滑的小牛皮,打造**优雅与时尚风格,适合从白天过到晚上搭配。拥有顶瓣Tuk按压扣锁开合配标记细节,可调节的链条肩带,铂金宏铆钉细节,内插袋和金色调硬件细节。包括品牌防尘袋,是由意大利制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