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Blade Stealth:足以取代苹果MBP?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好的便携生产力笔记本是什么?很多人的答案可能都是苹果MacBook Pro。的确,MacBook Pro拥有**的设计、良好的性能和稳定性以及舒适的使用体验,其设计理念也被很多PC厂商所参考,比如戴尔、华硕等。

今年CES电子消费展上,游戏设备厂商雷蛇推出了一款Blade Stealth笔记本,售价为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6588元),定位于便携游戏。产品上市后,很多评测认为它并不真正能够实现**游戏体验,但Mashable编辑近日提出了一个不同观点:雷蛇Blade Stealth可以成为替代MacBook Pro的办公、娱乐利器。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

一台相当全面的超极本

*先,Mashable编辑肯定了雷蛇Blade Stealth的轻薄设计和**做工,12.5英寸屏幕也刚刚好,**可以满足移动办公和娱乐的需求。它的黑色阳极氧化铝机身也可媲美苹果的质感,同时机身更轻一些。**遗憾的是,是黑色不如银色耐脏,你可能需要经常擦拭。

雷蛇为Blade Stealth配备了2K及4K屏幕,并且支持触摸,并不是说笔记本一定需要触摸屏,但很多时候,用户可能希望多一个选择。键盘方面,延续了雷蛇产品的一贯设计,支持自定义配置、可显示1680万色,手感也令人满意,通过颜色划分键盘区域是相当有趣的。

雷蛇为Blade Stealth内置2.5GHz酷睿i7处理器、8GB RAM、128/256/512GB SSD硬盘,以及英特尔HD 520显卡。显然,集成显卡并不能提供很好的游戏性能,但运行一些休闲游戏或是Photoshop还是比较流畅的。与苹果不同的是,雷蛇提供了一种“显卡放大器”的外置解决方案,购买雷蛇Core便可以通过USB-C/Thunderbolt 3二合一接口增强图形性能,这也是给用户多一种选择。

小结

Mashable编辑*终认为,对于喜欢Windows 10的用户来说,雷蛇Blade Stealth可以成为一个MacBook Pro的替代品,它的使用体验在某些时候甚至超过了13英寸MacBook Pro,在超极本中也非常**。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更灵活地使用它,在便携办公本和游戏本间随意切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