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国外社交平台的就是这个手镯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向往自由,远离喧嚣,创意总监Phoebe Philo为Cline打造了一个轻松,自由,飘逸的着装理念!2015年兴起,2016年情人节走红,你要说它是情人结有何不可?

承我此前美景,许你一世欢颜!

牢系情人结,心锁相思扣

她的走红,不仅仅是因为有美好的寓意,其实更多的还有简洁实用的搭配方式!对**品牌来说,2000多的亲民价格更是刚过的2016情人节的*佳选择,导致很多海外专柜卖断货!夏天快到了,我们搭配简洁服饰的时候,如果手上能装饰些精致的*饰,在细节上显得更加精致优雅!

在搭配其实配饰的选择上也是尽量搭配得简单大气,比如DW的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