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包装盒上生产日期被刮掉 消费者怀疑是过期奶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不是我仔细看了看包装,估计现在就喝下去了。”3月10日,浚县的张先生向记者反映,*近他打开一箱某品牌纯牛奶准备饮用时,不经意间发现牛奶的包装上大有蹊跷。

张先生告诉记者,包装盒上不仅没有生产日期和产地等信息,而且盒子上面有明显被人修改过的痕迹。“每一盒纯牛奶的顶部都印有一串数字,这串数字的后半部分不显示了,好像是被人用刀片整齐地刮掉了,一箱子的奶都是这样。”

  巧的是,张先生家正好有这个品牌的另外一箱纯牛奶,他打开后从里面的一张宣传页上得知,那一串数字是**的标志,上面代表了产品的生产日期和产地,新打开的牛奶上面,这组数字很完整。“看来没显示全的数字确实是有人故意刮掉了。”张先生表示,这些纯牛奶都是过年的时候亲戚朋友们送的,他也不知道从哪儿买的,“我总不能挨家挨户去问吧,如果问到了,人家岂不是很没面子?”

  张先生推测,这估计是不良商家将过期牛奶重新包装后流入市场的。就此事,记者咨询了浚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该局一位工作人员建议消费者,*好不要再饮用这箱牛奶了,以免出现什么问题,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发现类似问题可及时拨打12331举报。

  随后记者还联系了蒙牛公司,该公司河南地区的客服人员王女士告诉记者,张先生所反映的类似情况之前也出现过。“那一串数字显示的是生产日期和生产地址等产品信息,被刮掉的数字就是生产地址的信息。”王女士说,蒙牛公司在全国各地有很多工厂,每个工厂都有一个代码,“没有了相关代码就无法追溯具体的生产工厂,甚至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蒙牛公司的产品。”

  王女士介绍,消费者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致电蒙牛公司,公司会派人和当地食药监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调查。“对于出现这样的问题,蒙牛公司的态度是有一起查一起。”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责任编辑:rl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