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上海米兰UNICA面料展3月在上海开幕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3月16-18日,第九届上海米兰 UNICA 面料展将在上海国家(虹桥)会展中心开幕,这也是**米兰UNICA面料展在新的一年里第三场的展出活动。继第二届纽约米兰 UNICA面料展和第24届米兰UNICA面料展大获成功之后,**意大利纺织面料再次来到中国,并期待本届展会能够像2015年10月份展会一样获得成功。Ercole Botto Poala主席称上一届展会为“史上*成功的一届展会 ”。

  在米兰举办的米兰 UNICA 面料展正值中国春节,因此鲜有中国企业观众,相信错过米兰展会的中国企业一定会来观摩上海展会,届时来自意大利的78家面料企业会同时展出**范围内*为精良的2017春夏面料。

  2015年3月份观摩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已经相当可观,而 10 月份展会的观众人数更是在此基础上再涨 3%,超过 4.000家的专业观众被吸引来观看来自意大利的时尚。

  规模持续发展壮大的中国服装专业人士,一走进国家会展中心,就能够和意大利的精良制造业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展馆同期举办的中国**服装博览会上有专门的 意大利服饰展展馆,服饰展得到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 的大力支持,由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意大利纺织服装联合会协助承办。

  参展面料品类众多,风格多样,品质齐全。创新尝试,追求品味,关注环保是这些经过科技改良后生产出来的名贵面料的主要特性,面料更具功能性,手工刺绣,*特的印花让面料看上去更性感。

  “中国米兰 Unica 面料展是面料展拓展海外展览策略*为成功的项目,项目得到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和其下属的贸易**机构——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市场很大,且不断发生变化,**阶层和不断壮大的中产阶层的消费能力也在不断发生变化,就算目前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困扰,但这并未阻止国家发展和现代化的进程。

  中国日报援引**品质研究数据显示,在 2015年总计1600亿欧元的消费总量当中,60%是用于**品消费,这部分消费也涵盖了对我们面料行业出产的面料加工成的半成品的消费。**46%的**品消费都集中在中国! 鉴于中国对**品征收高额关税,很多的消费行为都发生在国外,全年境外消费上涨了+12% ,国内**品消费上涨3%。中国上涨9,6%,加上香港的8%),面料进口额共达到3,02亿欧元,在意大利前15大面料出口国中排名仅落后德国,位居第二 ” Ercole Botto做出了这样的评价                                

声明:以上第九届上海米兰UNICA面料展3月在上海开幕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