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专家方志文:为企业插上品牌和资本的翅膀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3月初春时节,品牌**方志文开始了“品牌演讲”和企业考察走访。针对成长型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走访,品牌**方志文先生提出,2016年成长型企业需要做好六件事:1、梦想不死2、努力学习3、顶层设计4、资本市场5、品牌创建6、夯实产品。从企业的转型升级、品牌打造等方面对其进行了深度品牌诊断。

3月5日,品牌**方志文开启了“猴年品牌**讲”,应邀参加了“宁夏第三届投**洽谈会品牌孵化启动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近百名企业家参加,品牌**方志文从“品牌战略、品牌文化、品牌形象”的角度为在座嘉宾做了精彩演讲,深入的对企业进行了品牌方面的保驾护航。

3月6日,“****”在北京召开,会中**强总理做了2016年工作报告。受中国**资本律师祝永成邀请,2016年中海投全国企业转型升级,近200位热爱学习的企业家出席了会议,企业家们互相交流,资源共享,为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描绘美好蓝图。上市**对接会**站在银川圆满成功举办!品牌**方志文先生在会后挥毫泼墨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品牌**方志文表示非常有幸有缘和顶层构架师李升泉老师,资本**张琰老师同台共创、共建、共讲、共打造,打造完美的助推企业资本市场转型升级系统!并坚持相信,只要抓住机遇,找对路径,2016注定不平凡!

3月7日,品牌**方志文来到了宁夏中宁市、青铜峡市两个城市。针对旅游项目--“横跨黄河**缆索”和宁夏金穗现代农业两个企业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宁夏金穗现代农业1500亩生态园,宁夏自治区全区前三名是区重点扶持企业,资本+模式+品牌的模式正在启动中。

品牌**方志文、顶层构架师李升泉老师等一行人,早早驱车赶往中宁县独一家占地近500亩的生态旅游园,宁夏国盛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市长,副市长,司法局局长,主管企业,金融的相关领导一路陪同。

银川结束企业转型升级,宁夏第三届投**洽谈会品牌孵化启动会后,银川的企业家的思维被打开,纷纷邀请到企业实地考察,为企业顶层设计,商业模式创新,品牌打造,上市**做好前期铺垫。品牌**方志文先生比较看好的几个企业,一个有佛教,道教理念的企业,他表示这几个企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2016年将计划开展辅导企业,启动企业转型升级、上市**、品牌打造等一系列企业辅导动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