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配合南航整顿票代市场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郑志辉报道 连遭三大航空公司**的去哪儿网昨日发布公告回应,称将与南航等航空公司一起加强代理商监管,共同规范市场,争取尽快**与南航的旗舰店合作。该网站还对“因代理商不规范经营行为而权益受损”的消费者以及声誉受损的航空公司“深表歉意”。

去哪儿网的公告中提到,为满足消费者搜索预订南航机票的需求,“将上线在其他平台获得南航认可与授权、在售南航机票的代理商,为消费者提供南航机票预订。”

按照南航3月14日发布的公告,其明确要求去哪儿网于3月13日起下架所有南航机票产品。去哪儿网认为,*新的做法与南航要求并不冲突。

然而,在国航、海航此前发布的公告中,均明确表示自公告日起暂停授权销售代理通过去哪儿网销售机票,在此期间凡发生旅客投诉去哪儿网,查证为其授权销售代理所为,将取消代理人资格。

记者通过去哪儿网手机APP查询得知,目前三大航的机票仍能如常查询及预订,只是可选择的代理商和报价大幅减少,基本只提供航司官网、携程特惠等寥寥可数的几个渠道。

携程昨日在回复记者查询时,没有正面回应是否担心会因此被航司取消代理资格,只在回复中表示,近期几大航司的举措有利于净化国内机票代理行业,携程也欢迎更多航司采取规范市场的行动,将继续遵守航空公司的销售规则。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