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匠心”:金立天鉴新品W909 3月29日登场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3月15日消息,近日,国产手机品牌老大哥金立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金立天鉴W909与S8上市品鉴会的预热海报。在黑色底的海报画面中,遒劲有力的匠心二字尤为突出,两道闪耀着金属光泽的线条疑似画面中提到的金立天鉴W909与金立S8。根据海报信息,金立将于3月29日在北京发布一款**翻盖手机天鉴W909,而此前在巴塞罗那惊艳亮相的金立S8也将在这次上市品鉴会上再度亮相。

从匠心二字在海报上的位置来看,金立这次的发布会想必不止聚焦产品卖点本身,更会上升到品牌的高度。金立在这个时候提出匠心可谓正合时宜,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也必是匠心之作,无疑会在产品体验方面给用户带来非一般的感受。

仔细辨识海报还可以看出,右侧下方呈现光滑侧面的金属感直线与金立S8的侧面颇为相似,底部还有一个若隐若现的摄像头。更为特别的是,在海报右侧上方,两条流光溢彩且略带怀旧感的金属光泽线条巧妙地组成了一个将近90度的直角,无疑是在模拟金立天鉴W909的翻盖状态。

翻盖机曾经是功能机时代的爱宠,而自从智能机开始盛行,直板机便占据了优势,但仍有不少人对**的翻盖机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怀。目前国内生产翻盖机的品牌****,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老一辈,金立在十多年的手机制造经验中坚持个性且不断变通。除了成功推出直板机M系列和S系列外,金立仍坚守着翻盖机的*后一道防线,对翻盖机型不抛弃不放弃。

如今,金立宣布即将在3月底上市两款新品金立天鉴W909和金立S8,双双指向中**手机市场,蓄势攻占商务**圈。相信天鉴W909的面世,将在手机行业掀起一股翻盖情怀风,重塑翻盖机在用户心中的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据悉,即将发布的天鉴W909将延续天鉴系列的尊贵身份,在配置上更是提升到4GB运行内存,堪称业内配置*高的翻盖手机,更有坊间消息称,W909将会是一款售价在4000元价位段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