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Vivo Mini主机外置Nvidia显卡双SSD硬盘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华硕公司已宣布即将推出两款Vivo Mini主机,这种微型主机使用了英特尔第六代Skylake处理器,它们的型号分别是 VM65和VM65N,后者则属于高配机型。

在这两台主机上都配备了Skylake处理器,*大支持16G的DDR4内存,有些型号将支持Vivo双存储接口,*多可以同时安装两块2.5英寸SSD硬盘或笔记本硬盘,不带双接口的主机也可安装一块2.5或3.5英寸硬盘。

Vivo Mini主机还拥有内置SonicMaster扬声器,让您无需外接音箱,并且华硕**它低音非常浑厚。

游戏性能:

如果你选择了**的VM65N型号,就可配备*立显卡解决方案,也就是 Nvidia GeForce 930M显卡,并配有DisplayPort++和HDMI输出,*多可连接三台显示器(支持4k输出),主机上配备2个(高配机型配备4个)USB3.1接口,同时集成英特尔无线网卡。

另外,这些主机还可以通过安装VESA支架的方式隐藏在显示器的后面。

据DigitalTrends网站透露,华硕公司新推出一款GTX950显卡,它比普通GTX950显卡要短,仅有17厘米长,可以应用在紧凑型Mini-ITX主机上,拥有768个流处理器,板载2GB显存,核心频率1026MHz,超频后可达 1190MHz。

实际上华硕公司生产了两个型号的小型显卡,其中2GB/DDR5规格的显卡需要外接6针PCIE辅助供电接口,而另一款2GB显存版则不需要辅助供电,其功耗只有75W,而2GB/DDR5版是150W。低功耗的显卡**可以满足普通需求的用户,尽管功耗低,但是却拥有2G显存和1051MHz的核心频率,超频后可达1228MHz。这款显卡不仅拥有高性能并且噪音很低,通过双风扇设计可以带来更大的散热量,华硕公司称之为“保持三倍的静音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