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vala智能烤箱 能模拟蒸的方式帮你完成美味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蒸”是*天然、*健康的饮食方式,但是似乎我们许多人都没有精力为自己去“蒸”出一顿美味,而现在Tovala就成为了我们的好朋友。

这是一款智能烤箱,可以为我们免去大部分烹饪的麻烦。Tovala可以烤和蒸,并且通过对流加热来模拟真正的蒸制方式,同时还可以为我们制定饮食计划。它可以根据食材的不同,制定*适合、*健康的烹饪方式。它并非是通过微波技术加热,而是利用干湿交替的方式,只要将食材输入到App中,就可以自动选择如何烹饪,一切都在掌握。Tovala可以在同一时间烹饪多种不同的食材,包括米饭、鸡肉和芦笋。

Tovala可以在10-30分钟内将食物烹制好,这样我们就有了足够的时间做别的事情。在连接智能手机之后,我们甚至还能用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操作。

目前,Tovala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价格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会在今年12月出货。感兴趣的主妇们可以来看看Tovala的介绍视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