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发布新款智能灯泡 用色温变化帮你入睡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能够分辨出“冷日光”和“暖白光”的区别,飞利浦*近发布的新款智能灯泡Hue White Ambiance应该是适合你的产品。据介绍,这款灯泡号称可呈现出色温在6500-2200k之间的“每一种白光”。而在连接配套的应用程序之后,它还能根据时间的不同来变换色温,以帮助用户入睡。

飞利浦并非是**家在灯泡中整合色温变化能力的厂商,通用电气的C Sleep也具备相同的能力。在*新的iOS 9.3当中,苹果所加入的Night Shift功能也能改变屏幕的色温。而飞利浦之前的Hue系列灯泡也同样可以变色,但仅限于彩色型号。

White Ambiance将在今年春季在美国上市,售价尚未公布。飞利浦还将带来一个入门套装可供选择,当中包括2个White Ambiance灯泡,1个调光开关和1个支持HomeKit的桥接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