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全新Blade游戏本 始发价低于前作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雷蛇的笔记本业务在过去几年的表现显得有些乏善可陈,但随着2016款Blade笔记本的正式发布,这家硬件厂商似乎终于找到了**的平衡。

新款雷蛇Blade的 机身为铝合金材质,内部配备了*新第六代英特尔酷睿i7四核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970m显卡(6GB显存),16GB内存,256/512GB固态硬盘,Chroma彩色背光键盘,Thunderbolt 3接口,USB 3.0接口和14英寸QHD+触控屏。

雷蛇Blade一贯拥有精美的设计及强大的性能,但它的身上也总是存在着一两个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显示屏效果不佳,以及显卡性能不足以支持高分辨率。不过在今年,雷蛇学到了以往的经验教训,并制作出了这样一部让人难以忽略的产品。

除了**的配置和设计之外,Blade的售价也非常诱人,基础型号19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3015元起)相比上代机型大幅降低,而QHD+机型则是23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620元)。产品的预售将在3月16日开始,预计4月份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