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ugo Micro手机显微镜最高能放大400倍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配件厂商Nurugo*近在众筹平台上推出了一款**的智能手机配件,名叫Nurugo Micro,可以把手机的摄像头变成一部400倍放大的显微镜。在它的帮助下,用户可以使用手机摄像头观察到微观级的细节。

Nurugo Micro支持*高400倍放大(视手机型号而定,*低18倍),由于机身小巧,把它固定在手机上也不会影响携带。它在工作时并不需要用电,基本上可以被看作是一枚手机镜头。与此同时,它机身上的LED灯还可用于照亮物体。

这款设备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售价39美元(约合人民币254元),预计今年5月份发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