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版本iphone 7 Pro大曝光:双摄像头凸大白带侧移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16日消息 标准版、Max版、Pro版、Plus版、mini版是很多国产机厂商推新机的常用手法,一向以原则著称的苹果手机向来也是绝不盲从。令人震惊的是这次,在苹果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手机iphone7的时候,竟然也开始跟随国产机走起了多版本的路线。

据报道,在下一代旗舰手机iphone7上,不仅有原先就有的4.7英寸和5.5英寸常规版iphone7,还将推出一款更**的限量版机型ipnone 7 Pro版。

与常规版iphone7相比,iphone 7 Pro版*大的不同在于摄像头方面,常规版iphone7配备的是单摄像头,而iphone 7 Pro则配备的是双摄像头。令人差异的是,iphone 7 Pro的摄像头突出问题比现有的iphone6S还更为严重,实在是很难让人喜欢。

需要指出的是,iphone 7 Pro在机身背部的设计上也存在差异,iphone 7 Pro的设计在很多方面更趋于现有的ipad Pro,尤其是背部的三个金属点,与现有的ipad Pro十分相似。此外,机身背部的大白条也和之前曝光的iphone7一样,被移到了机身上下部位,也说不来是变美了还是变丑了,但是却很不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