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召回近4.7万辆Leaf电动汽车 刹车存在问题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据Ubergizmo网站报道,尼桑已经发布召回令,召回约4.7万辆Leaf电动汽车——确切地说是46859辆。尼桑这次召回的是2013-2015款Leaf,原因是可能存在刹车问题。在**寒冷环境中,Leaf可能出现刹车困难现象,由于刹车对于乘坐者和路上行人的安全至关重要,尼桑决定召回这些汽车,解决可能的刹车问题。

尼桑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通报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电子制动加力器中的计算机需要重新设置。

Ubergizmo 表示,Leaf能够在**寒冷环境中刹车,但可能要求用户使用更大的力。尼桑将通过对电子制动加力器进行重新设置解决这一问题。

尼桑表示,它之前已经向客户通报了这一问题,但了解其严重性后,决定通过召回解决该问题。

Ubergizmo称,受影响的用户需要让尼桑经销商检查电子制动加力器并对它进行重新设置,**汽车在**寒冷环境中刹车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