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很焦灼!传阿里巴巴将投资饿了么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由腾讯领投的新美大宣布完成*次**,**额超33亿美元,估值超过180亿美元,其不但创下中国互联网行业****单笔金额的*高纪录,,同时也成为**范围内*大的O2O领域**。

而就在新美大欢欢喜喜的宣布**成功的同时,有消息称阿里巴巴参与了饿了么规模12.5亿美元的**活动,**活动将在几周内完成,**结束后饿了么估值达到45亿美元。

不过,消息并没有给出阿里巴巴具体的投资金额,但据之前的报道称,阿里巴巴将投资15亿美金,持有饿了么30%的股份,而在此次投资后,阿里巴巴将成为饿了么的第一大股东。

据悉,滴滴也参加了本次饿了么**!!!

对此小编只想说,果然,阿里还是容不下腾讯啊,这两者之间依旧还是那么的“和谐”!不过阿里就不怕经过他的这一番投资会对自己旗下的口碑外卖造成影响吗?还是为了打击报复腾讯,阿里已经“走火入魔”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