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刘强东如何当面讨论三件事;如何和刘合作?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我这是两个问题,关键还是如何见到刘强东,因为我觉得刘的拳头是快递却把快递做的不如意,我觉得刘可以不用多少资本就更牛逼。

因为强东可以不和马云比平台,只需要做好自营,抓好快递员和快递车,就能成电商之大,关键还是怎么用好快递车。

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看我几年前设计的物流车(现在已然改进)在grabcad上,我的id是clove1981.并且我重新定义了快递三轮车,具体这里不表。

当然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也有可能我们之间差着相当的阶层他根本听不到我的声音,我希望是后者。

看过强东的演讲我深深的觉得他是个有家国情怀,知恩图报的人,我是真心希望他能做大一统电商,成为*有情怀的国民企业。

所以在此,烦请大神指点如何叫他能看到这些,我会无条件的合作。

赵亮,于杭州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脑子有病?拿实力说话,光吹牛逼有什么用。看过你给别人的回复,,你也就是个渣。

TO刘强东,如何当面讨论三件事;如何和刘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