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女友见家长?王思聪与网红复合 王思聪牵手雪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拍到王思聪、雪梨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两人恩爱牵手显身高差,更接地气吃快餐。真是复合的节奏吗?

据悉,照片中,雪梨则是白色休闲上衣,似邻家妹妹,与王思聪上演萌萌身高差。两人相处自然,似乎没有受到日前王思聪当众激吻美女的新闻的影响。之后有网友,拍到王思聪现身西双版纳,雪莉站其身边小鸟依人。

王思聪的身边从来都缺少美女,贵为**富二代的他泡妞无数,魅力无穷,似乎总是在换女友,那么问题来了,,他心目中的*爱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王思聪与**在一起,可以说王思聪是一个对**情有*钟的男人也不为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