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这只“心机狗”,品牌商们也看不下去了!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人机围棋大战结果终于揭晓,4:1,阿尔法狗胜。人工智能势必将会掀起一轮热潮。

这次的围棋大战也引起各界讨论热潮,网友,棋手,品牌商统统坐不住了。

先来看看各路网友的脑洞:

这次的围棋大战,品牌商也看见了借势商机,一**借势海报强势出击。

*先,**留给依然"污"的杜蕾斯。

杜蕾斯:其实机器早就输给了人类……梅小花看不懂啊喂,捂脸遁走…

手机大混战:

1.小米:黑科技VS探索者。投票赢手机,**裸的宣传小米5。

2.华为:AlphaGo,Win.高大上感觉十足,可是不接地气啊喂~~

3.魅族:*强人机大战,**一战。梅小花只在左上角看到了小小的魅族标志……

4.HTC:人机争**,黑白定乾坤。道理艾瑞巴蒂都懂,HTC敢情背起诗来了?

5.金立:无法想象的人工智能,科技悦生活。恩,海报下方宣传很是瞩目~

6.一加手机:Hello,Human.软萌的安卓,好想上去捏一捏……

7.360手机:它的人工智能见证人类进步,我的人工智能记录你的喜悦。

8.联想:*酷的科技,源自不停联想。品牌植入和文案结合,恩,这句文案我给99分!

京东PK苏宁易购:

1.苏宁易购:人机和谐,才是王道。

2.京东:设计师不在线……

APP大PK:

1.腾讯手机管家:无论胜负,人类都是赢家。

2.高德地图:恶搞短信,创意十足,朋友圈**波转发就是它。

出行软件大PK:

1.Uber:人机大战还送优惠券,原来优惠才是真王道……

2.神州专车:向AlphaGo致敬,赢在未来。

3.滴滴出行:围棋才分黑白,出行毕竟多彩。优惠券这招百试不爽。

大众PK特斯拉:

1.大众汽车:无论胜负,都是大众智慧的进步。这句文案也不错,品牌植入verygood!

2.特斯拉:并非科技超越了人类,而是人类在突破自己。硬道理,创新稍显不足,文案设计师加把油哦~

肯德基PK麦当劳:

1.肯德基:原来你是这种鸡……

2.麦当劳:15元充电堡,但是真相是15元吃不饱啊喂……

**外卖pk美团

1.**外卖:请专心下棋VS吃饱了才会赢。吃货永远是这个世界上难解的物种……

2.美团:可以输给机器,不能输给饥饿!吃货专属。

招聘类:

1.58同城:设计师也不在线……

相亲类:

1.珍爱网:爱情这盘棋,不分输赢。看来阿尔法狗得找女朋友了……

总结:

在借势营销中,海报的作用不可忽视。但是它要求更多的是出彩,一个好的创意加上简短深刻的文案,才能下好借势这招棋。

不过,无论品牌商海报做的有多精彩,这次围棋大战*出彩的还是谷歌,世界**的棋手柯洁和杜蕾斯。谷歌股价大涨,柯洁成新一届**,涨粉40万,杜蕾斯则越污越吸睛。

借网友神脑洞,下次阿尔法狗大战邓紫棋时,品牌商们你们又该怎么借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