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互动:Brand3.0+大数据,重新定义营销价值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2015中国网络营销高峰**暨第七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如期举行,来自互联网媒体行业的诸多**人士出席了此次峰会。会上,新意互动副总裁李英海女士提出,在汽车市场大环境放缓以及汽车行业网络广告稳定增长的情况下,代理公司和服务商必须利用大数据、新媒体等先进技术和手段,为客户提供*佳的解决方案,以便应对日渐饱和的互联网汽车行业所带来的挑战。

李英海强调,从2005年到2015年,整体汽车市场大环境一直持续高速增长,堪称中国汽车市场的**十年。近两年其增速开始放缓,但是每年也能保持大约7%左右的增速。与欧美市场相比,中国汽车市场的规模占据****地位。虽然汽车企业在国内网络广告的投放一直占据**位置,但随着市场大环境趋缓,客户在数字营销方面的投入决策也越来越趋于冷静、理智。

面对数字营销,车企在组织结构上也已经有所调整,已经通过市场部、销售部和售后服务部分别反映出了不同的职责和KPI。在具体工作方面,汽车厂商通过对各个细分领域进行洞察和分析,要求一定要达到品效合一。代理公司如果不能给汽车厂商提供品效合一的解决方案,便不能助力车企在市场上赢得应有的地位。

Brand3.0,助力汽车品牌营销达到品效合一

李英海向大家详细阐释了新意互动是如何为客户打造数字品牌和效果营销的方**,即Brand3.0理论。Brand3.0以价值观为驱动力,注重将消费者作为品牌的所有者。可以说,Brand3.0是一种生态和对等的互动。在Brand3.0时代,品牌必须与消费者实现对等的互动沟通,才可能赢得自己的粉丝群体。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要想打造一个成功的数字品牌,不单单是简单的官网就能满足的,而是通过各种技术进行全方位的塑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