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积金手机APP、微信公号上线 查询、申请业务一键办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公积金手机APP、**公号昨上线 查询、申请业务一键办  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共享发展看南粤  广州公积金正式从“网上办事”时代迈向“掌上办事”时代,个人提取、提前还贷、缴存证明等业务,都可以在手机APP和**上申请办理了。昨日,“广州公积金”手机APP和**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此外,网上办事大厅升级版也将于近期面世。  “所有与职工个人有关的业务都基本实现了可以上线办理。”广州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广州将启动职工按月提取公积金,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的业务;而从12月1日开始,公积金个人缴存证明还可以实现网上推送,以满足职工到外地购房申请公积金异地贷款等业务的需要。
    
  明年继续推公积金贴息贷款  广州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自上月底广州推出公积金贴息贷款等多项惠民政策以来,相关政策有序推进。迄今,公积金贴息贷款的申请量已经接近300笔,预计整个审批流程约为1个月左右。预计在目前商业贷款有效分流公积金贷款申请压力的情况下,明年公积金贷款都不会太紧张。不过,即使存贷比指标较为宽松,明年广州仍将继续推公积金贴息贷款。  该负责人介绍,广州公积金住房抵押贷款资产证券化的工作也在推进之中,下一步将进行公开招标。这也意味着广州将打通住房公积金与资本市场之间的通道。
  开发商将可为买家申请公积金贷款  “市民以前买楼,除了开发商和公积金中心以外,可能要经过其他中间环节,以后直接向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将会又省时、又省力。”广州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网上办事大厅升级版的上线运行,除为异地贷款业务办理提供便捷的缴存证明打印和真实性核验的渠道外,还将启动房地产开发商录入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的新模式,搭建开发商至公积金中心的快速通道,这将极大地方便职工办理一手楼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通过这一渠道,市民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速度将加快。  而在昨日,公积金中心就向珠江地产、万科地产和碧桂园三家开发商,授予了*批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的密钥。  据介绍,下一步,公积金中心还将与二手中介公司合作,市民买家今后也可以通过二手中介公司的申请渠道,直接申请公积金贷款。
  开发商录入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流程  (1)房地产开发商凭预售证向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网上办事大厅密钥;  (2)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通过后与房地产开发商签约并发放密钥;  (3)房地产开发商售楼时直接为买家录入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  (4)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贷款申请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后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  (5)办理抵押登记;  (6)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放款。
  手机APP和**公众号的登录账号和密码均与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版的账号密码相同  安卓版APP  安卓系统用户,扫描APP安装二维码,或直接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链接地址:  http://www.gzgjj.gov.cn/web/app/gzgjjclient.apk 下载。
  **公众号  可在**直接搜索“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注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关注。
  苹果版APP  下载渠道将于近期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www.gzgjj.gov.cn)公布。
  移动平台可办这些业务  掌上查询——登录手机端即可实时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和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的情况。  手机预约和提取申请——符合条件的职工登录手机端即可进行账户合并和前台提取的预约,还可以直接进行住房公积金二次提取申请,无需亲自到营业网点轮候等待。  偿还逾期贷款——无需到业务网点提交申请资料,登录手机端选定偿还逾期的日期,即可进行偿还逾期贷款的申请。  申请提前还款——登录手机端,选定提前还贷的金额,即可进行提前还款的申请。  申请提前还清——在手机端直接点击提前还清的申请,即可一键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