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今年第二批公租房共6080套 新申请对象纳入登记范围

2016-03-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第二批公租房共6080套 新申请对象纳入登记范围  广州市上月推出供应的今年第二批公租房共6080套,今日起将接受意向登记。广州市住房**办昨日表示,本次公租房分配对象除了已取得有效轮候号的公租房轮候对象(对象一)外,将新申请对象(对象二)也纳入了分配范围。  对象二是指2015年12月4日前已递交公租房申请并已受理,且未在今年11月26日前取得有效轮候号的申请对象。  广州市住房**办介绍,本次推出分配的公租房房源点共有3个,总套数为6080套。其中,瑞东花园2192套,该项目靠近地铁五号线大沙东站,交通方便;棠德花苑(新建)2247套,该小区位于天河区棠下东圃,小区配套成熟,设施齐全,交通十分便利;龙归花园1641套,位于白云区龙归镇,规划有地铁14号线龙归城站,小区各配套齐全。    市住房**部门提醒,已递交了公租房**申请但未取得有效轮候号的对象亦可参加本次公租房分配意向登记。请符合条件的对象按规定在11月27日至12月4日递交意向登记材料。未递交公租房**申请的家庭,若有意向参加本次公租房分配,可前往户籍所在街(镇)同时领取公租房**申请表及意向登记表,并在12月4日前按规定递交相关申请表格及资料,参加本次公租房意向登记及摇号分配。  如需了解本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的相关情况,可前往各街道办事处(镇**)咨询并领取《广州2015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指引》,也可拨打热线电话12345或登录网站(www.laho.gov.cn或www.gzcc.gov.cn)了解详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