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互动斩获2015金i奖三项大奖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12 月18日—1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15(第十三届)中国互联网经济**在北京JW万豪酒店盛大召开。相关**部门及行业协会**、**学者和互联网企业的CEO战略**以及各大投资机构均出席了此次**。**期间,万众瞩目的金i奖也隆重揭晓,新意互动再次延续**,一举拿下公司类、人物类、案例类三项金奖。

在营销3.0时代,以数据为核心逐渐取代了以往以产品为核心的营销策略。一直以来在汽车数字营销领域持续深耕的新意互动不仅要成为客户的品牌管家,更要成为汽车企业的数据管家。2015年7月,新意互动宣布将依托易车资源,发力汽车大数据营销。而这半年来,新意互动在汽车大数据领域的研究和营销应用也初具成效,打造出了诸如《**马自达CX-5上市》、《KX3上市网络传播》、《陆风X7上市嘉年华整合营销》、《一汽马自达官方网站》等众多**案例,为汽车客户新车上市、产品**等活动带来极大营销助力。在此次互联网经济**上,新意互动也当之无愧的荣获“2015中国网络广告公司汽车大数据营销金奖”

实际上,在不久前举行的2015中国企业**与媒体**年会上,被誉为****传播界“奥斯卡”的2015影响中国“品牌贡献榜”榜单也盛大揭晓,新意互动荣登“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数字营销公司”榜单,新意互动CEO曲伟海先生也成功当选为“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广告**人物”

此次在金i奖颁奖典礼上,新意互动CEO曲伟海先生也被授予“2015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曲伟海先生在营销管理和品牌传播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目前担任21世纪营销国际峰会理事会理事、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委员、国际公关协会会员,中国汽车总评榜、大中华区艾菲奖、腾讯智慧•实效营销大赛以及搜狐金赢销奖**评委。在互联网时代来临初期,曲伟海先生就投身网络营销传播领域,致力于数字时代新型营销的实践应用。

除此之外,由新意互动打造的《马自达金字塔全息投影项目》通过全息投影的**展示方式,演绎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技术、“魂动”设计和挑战自我的“越己”精神,让消费者通过视频的演变过程浅显易懂的了解到魂动设计的初衷。这一极具创意的展示方式不仅得到了客户方和消费者的极度认可,也受到了金i奖评审的一致好评,成功当选“2015中国网络广告公司案例金奖”

新意互动副总裁李英海女士也出席了于12月19日召开的“2015数字营销高峰**”环节,发表《新意互动,开辟汽车数字营销新大陆》的主席演讲并参与圆桌**对话。李英海女士认为,从2005年到2015年,整体汽车市场大环境一直持续高速增长,堪称中国汽车市场的黄金十年。虽然汽车企业在国内网络广告的投放一直占据领先位置,但随着市场大环境趋缓,客户在数字营销方面的投入决策也越来越趋于冷静、理智。代理公司如果不能给汽车厂商提供品效合一的解决方案,便不能助力车企在市场上赢得应有的地位。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要想打造一个成功的数字品牌,不单单是简单的官网就能满足的,而是通过各种技术进行全方位的塑造。

因此,不管是汽车行业还是其他领域,品牌主最终要考虑的是品牌到底有多在乎自己的用户,以及怎样去重新定义营销价值。李英海强调,在未来营销+的新大陆上,所有消费者的化身,其实就是数据,将来所有的竞争也是数据的竞争。在Brand3.0时代,品牌必须与消费者实现对等的互动沟通,才可能赢得自己的粉丝群体。

新意互动(CIG):

2003年1月成立,是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易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国内最大的汽车行业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对汽车数字营销领域10余年的专注,荣获2015中国市场汽车行业整合营销服务能力排行榜TOP1。自2012年起,已连续3年跻身中国网络广告公司综合服务排名TOP2,是大数据时代不可或缺的 “智慧汽车营销价值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