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粤时光导赏——国立中山大学(华农部分)旧址之旅接受报名啦!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穿粤时光每个月都有一次免费导赏活动?你参加了吗?到了2015年尾,穿粤时光12月的导赏活动开始接受报名啦,这次导赏来到了**中山大学华农校区,搞搞新意思,本次将会是边踩单车边导赏,这么好玩的活动,怎么能少你?赶快报名吧。
  **中山大学石牌旧址,绿瓦红墙里依然透露出丝丝**名校风范。本周六由、省城风物合办的导赏就带你到华农探寻名校遗韵,并有幸请到华南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柯生协助介绍校园历史建筑。
  【报名时间】12月7日—12月11日  【活动时间】12月12日(周六)09:00—15:30  【集中地点】华南农业大学南校门(地铁五山站A出口)
  【活动名额】30名  【导赏语言】粤语  【建筑讲解嘉宾】华南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柯生  【导赏形式】骑自行车(在华农南校门门口有自行车租赁)
  特别提示:  自行车租车费用:按金300元/车,车费2元或3元/车小时。  请参加者自行备好300元现金,准时于上午9:00到达集中地点,签到后听从安排缴交按金租用自行车,免致混乱。
  【导赏路线】  ▼09:00集中、签到  华南农业大学南校门(地铁五山站A出口)  ▼09:30→12:00上午行程(具体以现场为准)  理学院数学物理天文楼→理学院生物地质地理楼→农学院农学馆→农学院农林化学馆→传达室→利寅住宅→**中山大学研究院→天文台  ▼12:00→13:30午餐(AA制)  ▼13:30→15:30下午行程(具体以现场为准)  教职员宿舍→红满堂→教职员会食堂→娱乐场→丁颖故居→植树纪念亭→乙组学生膳堂→中大学生宿舍
  注意事项  1、请听从组织者安排及劝喻,慎防意外;  2、在导赏期间,请谨记提防贼人及骗徒,免招损失;  3、华农校园范围广大,请参加者紧跟大队,以免迷路;  4、天气寒冷,户外活动请注意保暖。
  报名渠道:登陆穿粤时光官网或者**底部菜单栏☞穿粤时光-导赏报名处报名。本次报名同时开通VIP通道及普通通道,拥有时光币或穿粤值即可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