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群体通”场馆全免费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二”马上到了,小伙伴们摩拳擦掌准备网上“血拼”采购。但,这也许并非*佳选择,不如相约到体育场馆健身吧!12月12日~13日,上线“群体通”的社会场馆两天全天免费开放!你打球,**埋单!

“双十二”除了“血拼”购物,带上孩子去体育场馆锻炼健身也是个好提议。   网上订场享受三重优惠  12月8日,记者从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持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了盘活庞大社会体育场馆资源,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惠民开放服务,广州市体育局依托“群体通”丰富的信息资源、便利的订场手段、科学的评价机制,开展**购买社会体育场馆公共服务试点工作,在全市范围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择300家社会体育场馆,向市民免费和优惠开放。  据悉,**批社会场馆招标目前已完成,入围场馆达120多家,覆盖全市11个行政区域,涵括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游泳6个热门项目。这些社会场馆将陆续上线“群体通”,以免费和优惠的方式接受市民订场。
  据介绍,市民通过“群体通”网站或APP预订带有惠民标志的社会场馆,即可享受三重优惠:  一是新注册用户*单免费(100元限额内);  二是每天9:00~21:00订场7折优惠;  三是每天每个社会场馆提供2小时免费场地,先订先得。为进一步激发市民通过“群体通”预订社会体育场馆的积极性,切实加大体育惠民力度,市体育局将通过购买服务方式,在12月12日、13日两天实行上线“群体通”的社会场馆全天免费开放。市民通过“群体通”预订社会场馆任何时段均可免费进场健身锻炼。
  社会体育场馆益街坊  据透露,广州社会体育场馆惠民服务主要彰显三大特点:  一是活动实惠多。组合推出惠民活动套餐,市民下载“群体通”预订场地即可获得**补助,享受7折优惠,并享受场馆每天2小时免费开放服务。如果是新注册用户,还可参与*个订单免费活动。与此同时,特殊日子实行场馆全天免费开放。  二是项目受欢迎。选取广州市民喜爱、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游泳6个项目开展试点工作,后续还会增加其他项目。  三是场馆数量多。*批中标社会场馆120多家正在陆续上线,第二批场馆公开招标也即将展开,届时将新增180家左右社会场馆上线“群体通”。  近年来,广州市委、市**坚持以“体育为民、体育惠民”原则,逐步加大体育惠民工作力度。2013年开始实行全市公共体育场馆每周免费开放14小时、优惠开放14小时,有力推动了全市全民健身发展,获得了市民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