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开幕时间,地点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第22届广州酒店用品展览会将于本月14日—1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该届展会展商数量和展览面积均比上届有增加,其中展会面积达26万平方米,更是打破历史纪录。  据介绍,参展展品有厨房设备、陶瓷餐具、玻璃器皿、不锈钢制品、清洁设备用品、客房用品、咖啡食品等众多门类,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酒店用品企业参展,包括美国乐柏美、德国哈高、法国比利玻璃、中国白云清洁等。主办方预计,该届展会将吸引13万人次的国内外专业人士前来参观订货。有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我国酒店用品总产值将突破15300亿元,比去年增长约6%,保持稳健增长态势。其中广东省将达6100亿元以上,占全国总产值40%以上,位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