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看红叶好去处 石门红叶姗姗来迟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尾,又是看红叶的好时机,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市个看红叶不错的选择,石门红叶预计元旦前后是*佳观赏期,届时不妨来拍照留念哦。
  记者走访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发现,姗姗来迟半个月的上万亩红叶终于开始变红,管理方表示,随着冷空气南下,预计元旦前后红叶将迎来观赏的*佳时节。而地理位置稍微偏北的韶关南雄,众多银杏树也迎来了*美丽的时刻。  每到冬季,南岭、云髻山、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等均有绚丽的映山红枫叶。与往年不同,广州今年冷得迟,红叶却来得突然,昨日,记者来到公园石灶景区红叶观景台附近看见,阳光下,红彤彤的叶子颇为鲜艳,吸引了不少街坊提前来踩点拍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