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爆棚!教你做健康又好吃的能量棒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加班、赶论文、远足、逛街……有些时刻,真的需要一块能量棒。可某某架热量爆表,市售谷物棒满是添加剂。自己怎么才能做出健康又好吃的能量棒呢?幸好,小编发现了这份DIY能量棒食谱,简单实在,只用5种食材,轻松做一大块健康又好吃的能量棒。

  -食材-

  燕麦片……200g

  杏仁……125g

  椰枣……125g

  蜂蜜……50g

  花生酱……50g

  *当然,也可再加一些你喜欢的巧克力碎、水果干和其他坚果等。

  -做法-

  ①处理原料。

  将椰枣用搅拌机打成椰枣泥;烤箱设定170℃,将燕麦片烤熟;如果你用的是生杏仁,*好也先烤熟。

  ②混合原料。

  将搅打好的椰枣泥、烤好的燕麦和杏仁混合。取小锅倒入蜂蜜和花生酱,加热搅拌,融化后倒入燕麦杏仁枣泥混合物中,充分搅拌待用。

  ③塑形。

  原料充分混合后,将它们一起铺进烤盘,但不用进烤箱,只需放进冰箱里冷藏15—20分钟,定型即可。(记得提前在烤盘里垫好烘焙纸,不然花生酱和蜂蜜很难清洗。)



  健康又好吃的谷物能量棒就做好啦。

  这样一块,一般可在常温下保存一周,放进冰箱能保存更久。

  无论是熬夜加班,还是旅游远足,带上自己做的这个又健康又好吃的能量棒,饿的时候来上一块,身体棒棒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