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评论亮了!马化腾说微信垫了3个亿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要说现在上网*大的乐趣是什么?不是*红包、不是摇一摇……我的回答是看网友神评论!今天天妹再次被网友们的才华所折服了!求大佬们的心理阴影面积……

**本月开始提现收费大家都知道吧?小米出了浑身都是“黑科技”的小米5我们也给大家介绍过。这不,这两天腾讯和小米的两位大佬就在网上“得瑟”了一下,原本是想寻求安慰,没想到网友可不买账……到底怎么回事?请往下看!

回合一:【马化腾回应**提现收费:一个月转账成本平均超3亿】

昨天,马化腾参加了**记者沟通会,透露了**提现收费的问题,并称“不收费,很不科学。”

人家是这么说的,“我跟大家坦白,这个成本现在一个月超过3亿,有很多人说你的*不是有利息吗?我都算了,利息的收益不到十分之一,这个成本1个月超过3亿,而且*恐怖的是还在高速增长,这个我们就没办法了。我们做一个通道一进一出,却要承担这个千分之一的成本,确实很不科学。”

网友一听他发话,顿时炸了锅。提到*多的就是支付宝、马云。那让我们来看看网友都有哪些神评论。

已到碗里来:支付宝居然如此坚强地活了下来。

不落地的信天翁:你**的时候怎么不说*太多难以承受。

壹讯通讯:那为啥支付宝这么多年不收费?看来马云比马化腾*多……

玄君-本和堂:开始怀疑马化腾是不是支付宝派去腾讯的奸细了。

蓝调么:那**就回归到单纯的聊天软件吧。

不过也有小伙伴是比较理智的:

妙妙土豆人:看评论,总结就是这样的:每天给乞丐一块*,突然有一天不给了,就被大骂没人性。 你用着免费的**,短信费彩信费电话费都省了,还好意思骂人家是奸商!

天妹小贴士:

很多人*疑惑的问题莫过于“支付宝这么多年都是怎么做到一直免费的?”在此奉上整理后的网络相关人士解读,给大家一点思路。

其实支付宝和**支付从根本上来说就是不同的体系,支付宝从一开始就是为盈利而生的,而**是基于社交基因,初始定位就有很大差异。

另外一点,支付宝当推出余额宝,用户直接将*放入余额宝中,开通蚂蚁花呗之后,很多人的选择是将余额宝中的*自动还款,从而巩固了余额宝。虽然腾讯有理财通,但使用量有限。

*后,别忘了支付宝还有淘宝和天猫。所有淘宝交易的资金都会在支付宝中留存至少数天时间,当用户确认收货并付款,资金才会从支付宝账号转移至卖家。这几天里,支付宝就可以进行投资

说到底,**提现收费已经成为事实不可改变,虽然很多人骂着**,却也是不可能放弃使用,毕竟这东西渗入生活太严重。看看你的朋友里有多少**好友是你根本没存手机号的?所以不爽归不爽,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回合二:【雷军:大家*喜欢小米5哪点?】

3月2日,雷军发表了一条微博。只有一句话:大家*喜欢小米5哪点?还配了一张小米5的图。这让天妹不禁想起那个经典的段子:你*爱我哪一点?我*爱你离我远一点!

那我们就看看这种*容易引发神评论的微博都有哪些网友的智商占领了高地。

霸道潘总爱搞基:*喜欢它不要脸。

李伟dreamer:让我从米粉变成了果粉这一点。

越笑越开心0127:*喜欢它*不到这一点。

手机用户1584015797:买不到,省*这一点!

张shixiong:再热一点,,可以当锅用,这才是黑科技。

Molen_:喜欢小米信号不好这一点。

亻韦了谁:离我远点。

fcj往事谁疯:喜欢你便宜点!!

罩叔:第11项黑科技:省*。

污造造:买不到这一点太给力啦,超越所有同行啊!!!

wo奏是我:当然是又黑又大的大黑边啦!

金冠鹏:有一天雷军去寺庙问住持,说为什么我这么好的手机,买家还要给我差评?我TM不服!大师笑笑说你把手张开,然后在雷军手上放了个炸弹,并且点燃了,这时雷军赶紧吹灭了说,大师,我知道你这是寓意我这款手机差评是因为火到爆了?大师笑笑说:不吹,你会死……

*后,天妹为雷布斯感到心疼,这么多条评论竟然没有夸的。雷大人您有没有后悔发这条微博?

作者:YAYA责任编辑:王卉竹)

IT新闻**公众平台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资讯

使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

您可能想看的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大家都在看

评论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