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高铁车站25分钟抵机场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从深圳北站获悉,本月底位于市中心的福田高铁站将正式通车。福田高铁站通车初期将安排直达广州南站的高铁,在未来调整列车运行图时有望增开直达省外的高铁。  广深港客运专线福田站是我国**座位于城市中心区的地下*车站,地处益田路与深南大道的相交处。车站及相关工程全长11.4公里,为地下三层,设8线4站台21个出入口,以及12个消防疏散口。车站总造价约39.5亿元。  据悉,福田车站建筑总面积为14.7万平方米,其中地下二层的面积为4.6万平方米,候车大厅设有1200个座椅,车站是目前亚洲*大、全世界列车通过速度*快的地下*车站。  福田车站可实现与地铁、出租车、公交车的无缝接驳。南、北两端可轻松换乘地铁,北端西侧设置通道换乘地铁2、3、11号线(暂未开通),东侧可通往地铁4号龙华线市民中心站,南端可直接通往地铁1号罗宝线购物公园站。其中地铁11号线(暂未开通)与穗莞深城际线相连接,同时承担机场快线功能,届时从福田车站到深圳宝安机场仅需25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