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桥二沙岛新匝道通车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晴波路已竖立新的禁停标志,车主要留意*新交通安排  ■新快报记者 李佳文
  广州大桥拓宽工程又有新进展——二沙岛东边的新匝道昨天开始可以通行。  据了解,征得交警部门同意后,二沙岛东边的旧匝道将被拆除。在明年6月广州大桥东边的新桥建成之前,车辆从二沙岛上广州大桥必须从晴波路进入。另外,晴波路东段已竖立新的禁停标志,车主要留意*新的交通安排。■二沙岛东边的新匝道昨天开始可以通行。  交警部门同意后拆旧匝道  昨**午,晴波路的广州大桥东面新匝道入口处的水马已经撤走,机动车可以通过新匝道进入广州大桥。但是仍有四位工人在匝道口忙碌地竖立交通引导柱。  新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旧匝道仍未拆除,新旧两条匝道都可以通往广州大桥。现场车辆往往会按照以往习惯,从大通路经过旧匝道上广州大桥,新匝道的使用率暂时不高。有司机从晴波路开到新匝道口,看到广州大桥的指示牌还会茫然,放慢节奏看清楚后才敢开上新匝道。  “等交警部门同意,我们就会封闭旧匝道,然后把它拆除了。”广州大桥扩宽工程相关施工负责人表示,施工方在完善引导原南往西经旧匝道进入二沙岛车辆,改绕道广州大道南往北-珠江新城隧道上方掉头位-广州大道北往南方向进入二沙岛的交通标志。待交警部门验收引导标志并批准同意后,现有的旧匝道便会拆除。
  过渡期东边匝道单向通行  广州大桥拓宽工程施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明年6月拓宽工程全面完工实现通车前的过渡阶段,新匝道的入口会设在晴波路。二沙岛西往东的车辆要上广州大桥继续往北走,就必须改走晴波路。  另外,旧匝道是可以双方向通行的,但在过渡阶段,新匝道只能从南往北走,南往北行的车不能通过新匝道进入二沙岛。这部分车辆暂时要在珠江新城隧道顶掉头,通过广州大桥西侧二沙岛匝道,经大通路往西行,这种绕行要一直到新主桥建成通车。“我们分析过,二沙岛的车流里大部分都是西往东通过广州大桥往北走,这样的交通疏导方案能尽可能地方便车辆出行。”  在明年6月拓宽工程结束,广州大桥新桥通车后,二沙岛进入广州大桥的匝道入口会被改回到大通路上。广州大桥东边的匝道依旧会**双方向通行。
  晴波路上设置禁停标志牌  为方便驾车人士,广州交警部门以往常年开放二沙岛晴波路靠近江边一侧作为临时停车点。记者昨日走访时发现,在玉宇街以东的晴波路上,“允许临时停车”的指示牌正被陆续拆去,取而代之的是“全路段禁停”的新标志牌。尽管如此,依然有很多车主对禁停标志视若无睹。昨**午,晴波路东段的马路两边都停满了汽车。  据了解,从本月底至明年6月,广州大桥拓宽工程将进行二沙岛旧匝道拆除、广州大桥东边的新桥继续往北建设延伸等工程。工程进行期间,现有连接旧匝道的二沙岛大通路将被部分占用,所有西往北的车辆只能通过晴波路上新匝道行驶。为**交通顺畅,目前允许临时停车的晴波路全路段,玉宇街以东路段将暂时改为全线禁停,但玉宇街以西的晴波路路段仍然开放江边一侧道路免费停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